终点线上握手向刘翔表敬意 新秀:他是我偶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0: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中国选手刘翔加油在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中意外摔倒出局,在以单腿蹦跳着坚持越过终点线后,他在英国选手安迪-特纳与西班牙选手杰克逊-奎诺内兹的搀扶下走下跑道,坐在轮椅上被工作人员推离体育场。

视频-刘翔受伤退赛完整版 单腿跳吻栏架轮椅离场媒体来源:CCTV

  与刘翔同在一组比赛,位于第五道的匈牙利新秀、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巴拉兹-巴吉在比赛结束后一直在终点线上等到刘翔最后跳过来,然后走上前去主动握了握他的手,就像是祝贺一位刚刚获得冠军的对手一样表达了自己对刘翔的敬意。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看到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巴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雅典赢得了奥运会冠军,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偶像。我很遗憾他摔倒了,这对他来说太糟糕了。”

  “我尊敬他,也喜欢他这个人。”被问及在握住刘翔的手时是否说了什么,巴吉回道,“我什么也没说,那一刻我根本说不出任何东西。”

  (car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