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刘翔今晚9点在英国一私立医院手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仇逸)据知情人士透露,田径运动员刘翔计划在英国时间9日中午11时(北京时间下午6时)入住英国一所著名私立医院,下午2时(北京时间晚9时)接受手术,主刀医生为英国著名的运动医学足踝专家尼克·卡伦。

视频-经医生诊断伤情 确认刘翔右脚跟腱断裂媒体来源:CCTV.com

  刘翔在英国时间7日上午的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受伤,经医生诊断,确认右脚跟腱断裂。(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