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赞扬刘翔王皓有毅力:他们展现了体育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7: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今天召开,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总结大会上特意对刘翔加油和王皓加油等没有获奖的运动员给出了赞扬。

  刘鹏说道:“刘翔面对挫折、不屈不挠,表现出坚持到底的决心和毅力,还有王皓视频-中国代表团召开奥运总结会 刘鹏总结成绩媒体来源:CCTV.COM等诸多获奖和未获奖运动员都展现出了决不放弃的精神,他们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理念,追求自我超越,展现了良好风尚,弘扬参与激情,分享体育欢乐,这些都是对体育精神更深刻的诠释和体现。”

  在本届奥运会上,刘翔带伤出战,在110米栏的预赛中在第一个栏架前摔倒,导致跟腱断裂,他顽强的单脚跳着跳到了终点,随后坐轮椅离开,这一幕也感动了很多人。王皓也是在单打决赛中遗憾地输给张继科加油,最终获得了亚军的成绩,不过和刘翔一样,第三届参加奥运之旅的王皓也充分展现了在困难面前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谈到刘翔的伤情,刘鹏介绍说:“刘翔跟腱断裂之后得到民众和舆论的广泛关注,本月9日下午,他在伦敦惠林顿医院进行了手术,医生是皇家著名骨科专家,他的伤势现在正在康复中。”

  (贾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