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自传签售会12日王府井举行 与球迷不见不散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羽毛球(微博)奥运冠军林丹加油的自传《直到世界尽头》签售会将于8月12日下午3点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的林李巅峰对决给全世界留下了永恒的经典,卫冕冠军林丹最后时刻逆转李宗伟加油蝉联奥运会冠军,林丹已经成为当今羽坛最伟大的运动员。卫冕之夜,林丹的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同时在全球首发。

  《直到世界尽头》一书回顾了林丹职业生涯的辉煌成就,同时对于他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人士也进行了叙述,包括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的陶菲克(微博)加油和丹麦的盖德等他职业生涯最顶尖的几大对手。林丹与这些对手的经典对决与场下的点滴,同时对于队友鲍春来(微博)以及恩师汤仙虎都有篇幅展开叙述。当然,林丹的自传自然少不了与谢杏芳的羽坛神雕侠侣式的甜蜜爱情,而对于父母朋友之间的生活点滴故事,林丹也是首次披露。

  《直到世界尽头》一书定价35元人民币,已于8月8日正式发行销售。全球首发之日,当当、卓越、京东等网站一晚上就卖出1万册,该书迅速攀升至各网站销售榜的榜首。

  对于球迷的支持和爱戴,林丹也通过微博表达感谢:“谢谢所有人的一路支持,有太多感谢想跟你们说,我的首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今天全球首发那里面有一个最真的林丹和对你们说的话希望大家会喜欢。”

  林丹已经凯旋回国,为了给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宣传造势,林丹将于8月12日下午3点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签售会,对于喜爱他的球迷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林丹在微博上表示:“明天下午三点我将在王府井书店进行新书签售,球迷朋友我们不见不散。”(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自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