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开始针对性备战西班牙 易建联提出奥运三原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晚上10点左右,男篮出发踏上前往伦敦奥运会的征程,此次出征男篮将先飞赴波兰与波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直飞伦敦。

  男篮出征之前,全队在天坛公寓对面的烤鸭店进行了用餐。队员们也在机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王治郅特意提到了出征前白岩松给大家讲课,大郅说:“白岩松说英国天气挺凉的,大家注意身体,再一个就是世界上有几本书,英国食谱是最薄的,有三道菜挺好吃的,第一道是炸薯条,第二道是炸鱼,第三道是炸薯条配炸鱼。”

  虽然在奥运会开始前还要去波兰打比赛,不过男篮最近已经开始为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做准备了。大郅介绍说:“小组赛第一场对西班牙,我们正在积极训练,他们内线主要是大小加索尔、加巴约萨,我们也想办法怎么样防守他们的内线,外线主要破他们挡拆和快速反击,这几天都是有针对性训练,包括对俄罗斯的紧逼,我们也在练,希望小组赛中大家能尽快进入状态,打出好的成绩,毕竟这么多球迷在期待,但是我们自身实力有待加强,我们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吧。”

  易建联(微博)也表示,这次奥运会最重要的就是打出中国男篮最好的状态。“一个要努力,然后要珍惜,还有就是享受。不论是个人还是全队都要本着这三个原则去打好奥运会。”谈到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易建联说,“我们要一场一场打,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用最好的竞技状态把奥运会的比赛打好。”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