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赛后不想提自己表现:我应该做我能做的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男篮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西班牙队。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中国男篮以81比97负于西班牙队,未能实现开门红。本场比赛拿到30分12篮板的易建联(微博)加油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

  问:打出非常漂亮的数据,对自己表现是不是很满意?

  易建联:其实不太想说自己表现,更注重全队表现,奥运会全队才重要。

  问:上半场上场时间不多,教练怎么考虑?

  易建联:上半场教练怕我犯规过多,第一场球自己没有把握好,导致上半场有所控制有所限制。整个球队前三节都不错,进攻和防守上集中注意比较高,最后一节比分拉开,关键时刻我们有点乱了节奏了,虽然那种情况下把比分扳回来不容易,但是我们不应该让对手把比分拉开。

  问:说说西班牙的表现吧?

  易建联:西班牙是非常强的队伍,内外线的结合很好,尤其是内线是整个奥运会队伍里最强,三个NBA(微博)(微博)中锋都是很有名的。

  问:第三次奥运会,以你为战术核心,和前两次是不是不同?

  易建联:确实,队伍不一样,人员有变化,打法也不一样了。

  问:作为核心是不是责任更重?

  易建联:我应该做所有我能做的事情。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