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咱们别歧视秃头的老将 邓华德是个冒险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男篮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西班牙队。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中国男篮以81比97负于西班牙队,未能实现开门红。本场比赛,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作为解说,作出了如下的点评。

  现在的陈江华(微博)加油,应该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控卫

  首节过半,被换上场的陈江华在西班牙队员联防的夹缝中险些传球成功,而不是选择自己强突,于嘉如是说道。

  王仕鹏(微博)加油今天的气势很盛

  首节王仕鹏又一次跳投成功,中国队7比3领先。于嘉认为:王仕鹏经过一年的休养,真的状态不错。当然这个休整是在国家队的休整,他在CBA(微博)联赛表现得还是不错。

  我们应该给年轻人,特别是控卫成长时间

  于嘉认为,在之前,一场球赛如果输了,我们一般都会把失利原因推给控卫,尤其是年轻的控卫。但是看现在的陈江华(的出色表现),我们确实应该给他们成长时间。他们越打越挫,但越挫就会越打出来。

  不要歧视秃头的人

  于嘉认为罗德里格斯可以算是一名老将了,姚明开玩笑说那是因为他秃头。于嘉立马对姚明调侃说:不要歧视秃头的人!

  邓华德是个冒险家

  第三节过半,刘炜(微博)加油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邓华德立即用陈江华替换下刘炜。姚明说邓华德用人比较大胆,于嘉也同意这个观点,并进一步形容到:邓华德是个冒险家。

  (小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