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金花争奖牌邹市明冲决赛 梦十大战阿根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将决出16块金牌,在奥运后半段属于出牌数很少的一日。今天应该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最平淡一日,虽然不能说绝对没有争金希望,但不出太大意外的话,今天应该是中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第一个无金日。

  张文秀(微博)期待奇迹一掷 花泳力争保银牌

  22时:花样游泳团体进入到自由自选赛事中,在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发挥正常水准,目前落后俄罗斯队排名第二。而且把西班牙队拉开了一段距离,超越俄罗斯队不用考虑,但不让西班牙队追上完全可以做到。女子双人赛就在第二天赛事时被西班牙追上,最后拿到铜牌,团体赛说什么也要保住银牌!

  11日2时35分:女子链球有那么一点希望争到金牌。张文秀的主要竞争对手雷森科、海德勒、米安科娃今年成绩都特别突出,预赛时波兰选手沃洛达奇克表现也非常出色。好在张文秀已经完成了从75米级选手直接晋升到77米级选手的跨越式进步,和这些顶级名将存在决赛一斗的可能性,如果在伦敦还能继续大幅度突破自己的话,奇迹没准真能发生。当然,以最切合实际的情况来推测的话,张文秀争铜牌是首要目标。

  邹市明(微博)遇到曾完爆对手 4x100决赛会师中国香港队

  20时30分:男子拳击49公斤级半决赛。8月10日中国选手参加的非决赛类赛事很少,但还是有几样很值得关注。这场拳击半决赛,将在邹市明和爱尔兰选手巴恩斯之间展开,巴恩斯在北京奥运会拿了第三,当时他在半决赛被邹市明打了一个0比15,不过巴恩斯没有被打垮,2010年欧洲锦标赛获得冠军。这次卷土重来,而且在半个主场的英国作战,邹市明面临的是和北京时截然不同的局面。

  11日2时:男子十米跳台开始预赛,林跃和邱波出场,为中国去拼最后一块跳水金牌,而该项也是戴利全力备战的一个王牌项目,预赛和半决赛相信中国选手能轻松过关,而且有个好处在其中:有两场机会去适应一下主场观众的助威声浪,对决赛之战多少是有帮助的。

  11日2时45分:田径开始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将直面牙买加这样的超级强队。实际能力肯定比不过,但4乘100米偶然性太大,而且也讲究队员配合。关键中国这组除了牙买加太厉害,其他队伍都差的不多,中国队要真是跑出感觉来,没准能进决赛。另外中国香港队也有可能晋级决赛,全看临场各位的表现和运气了!

  男篮男排半决赛开打 梦十再“血洗”阿根廷?

  22点00分:男子排球开始半决赛较量,巴西对上意大利,保加利亚对俄罗斯,都是顶级强队。而男子篮球应该更被关注,西班牙碰上俄罗斯,阿根廷对上梦十,打到半决赛这个阶段,绝不会再有战术避让这种策略,但阿根廷小组赛输给美国29分,看这场半决赛能否打出逆天之球?而西班牙小组赛输给俄罗斯,半决赛能否是噩梦重现?

  博尔特盖伊接力赛预热 刀锋战士亮相4x400决赛

  2时45分:4x100米接力预赛,这里强调的是外国队伍,牙买加和美国在预赛能有什么表现,确实是很有意思的话题。因为强队掉棒事件在预赛里见过太多回,这次若跑得太猛,没准又有队伍中招遗憾退出。由于现在4乘100米缩减为两枪,博尔特和盖伊这样的顶级选手,也肯定会在预赛里露脸,真的不敢大意。

  3时40分:女子4x100米决赛,4时20分:男子4x400米决赛

  虽然不会引发很强的观战潮,但也值得一看,今日田径要开始男子4乘400接力和女子4乘100米接力决赛,男子4乘400美国队实力突出,没有什么大悬念,到是南非队有皮斯托留斯出场,他的表现更值得关注。女子4乘100米将是美牙大战在女子方面的最后一战,悬念不低。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