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爱情成邹市明最强后盾 不反对儿子当拳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妻儿和家人的见证下,邹市明(微博)加油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第38枚金牌。

  作为中国拳击的领军人物,邹市明和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的爱情也渐渐被更多人了视频-男子拳击49kg颁奖 邹市明卫冕亲吻金牌媒体来源:CCTV.COM解。常说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自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中国中国拳击首枚金牌后,邹市明的名字就写入中国体育传奇史,而在他身后一直默默奉献的女人是他事业前进的无穷动力。2010年5月6日,邹市明与女友冉莹颖在贵州遵义举行订婚仪式。

  邹市明的女友冉莹颖也是贵州人,不仅相貌靓丽,同时在事业上也很优秀,冉莹颖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行情直播》栏目的主播,她虽然在央视的众多大牌主持里她并不抢镜,但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她在贵州可是大有名气,她不仅是贵州形象大使,而且还是遵义形象大使以及遵义旅游大使。

  同为贵州人的他们在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2011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三,邹市明在贵州遵义与冉莹颖正式完婚,两人牵手步入婚姻殿堂。这一年来,邹市明结婚生子,升级做了爸爸。

  一个星期前,冉莹颖就早早来到了伦敦,为自己丈夫现场助威。没有邹市明比赛的日子,她就自己带着儿子出去玩。没想到这几天,冉莹颖在逛街时竟然碰到了“吊环王”陈一冰加油的父母,他们也是来看儿子陈一冰比赛的。陈一冰在吊环中发挥出色,但最终以0.1分劣势遗憾收获银牌。

  邹市明的儿子目前已经有13个月了,长得圆滚滚的,非常好玩,连发型都很有个性,跟拳王父亲颇有几分相似,真是人见人爱的小家伙。小孩在抓周的时候抓的是一只拳击手套,邹市明说,虽然练拳击跟苦,但如果孩子喜欢,自己一定会支持的。

  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邹市明在爱妻和儿子的见证下,完成了两连冠,实属不易。从世锦赛3冠王到奥运会两连冠,邹市明也为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