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曼握手韩击剑教练相互致歉 称我也是受害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在昨天女子重剑比赛中靠1秒战胜韩国选手的海德曼赛后透露,决赛失利因“意外申诉1小时”导致自己心情受影响完全找不到节奏,同时她表示赛后再没能找到韩国选手申一榄,而是与韩国队教练相互握手致了歉。

  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半决赛,德国选手海德曼与韩国队员申一榄的比赛因为计时器停滞在1秒、韩国队申诉以及负方申一榄拒绝走下剑道离场长达75分钟而瞬间走红。虽然比赛的结果最终以裁判维持原判、海德曼晋级决赛而告终,不过德国人今天透露,半决赛的意外同样她也是受害者!随后的决赛她因为心情受到很大的影响,完全找不到自己的比赛节奏而输掉了冠军,最终收获该项银牌。

  当被问及韩国队提出申诉是否担心过会改判,判罚她最后一秒的出剑无效时,海德曼表示:“对这个我并没有太大的担心,不过心里确实很难受很不安,因为在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我想这样改判的可能性太小了,如果真改判以后台上的时间显示到底还要不要看?”

  随后的冠亚军争夺战,海德曼输了,而三四名决赛中,韩国选手申一榄也没能获胜。不过海德曼称赛后没有再与申一榄有过交流,原因是赛后再没能找到申一榄。

  “我想最好还是让她安静一些,我们之间没有恩怨,不会发生争吵,她的教练主动走过来跟我握了手,我们都互相道了歉,谁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管是谁遇到这样的事都会一事难以接受。”海德曼补充道,“我想以后见面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总结本次比赛一路险胜和逆转晋级决赛,海德曼称主要原因是现在多名队员的水平都非常接近,谁都没有绝对的优势去战胜对手。(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海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