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海滨女友:再难也陪他扛 恨不得胳膊卸了给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滕海滨(微博)加油受伤无缘伦敦奥运,让这个“纯爷们”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同队队友感到遗憾、向他致敬;无数体操迷也为他牵挂动容,纷纷送上祝福;而作为滕海滨的人生伴侣,女友更是为他的伤痛而心疼:“我恨不得把自己的胳膊卸下来给他。”

  因工作关系,女友得以来到伦敦与滕海滨做伴,而从知道他受伤的那天起,她晚上担心得连觉都睡不好。

  对于伤痛,坚强的滕海滨在女友面前往往避重就轻,只说自己“不算严重”。但胳膊的疼痛让滕海滨什么也干不了,女友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所能感受到的是他的痛苦。”与滕海滨见面,再次看到他的笑容,女友的心才踏实许多,但仍免不了担心。

  直到25号的赛台训练,左臂带伤上阵的滕海滨,明显吃不上力,练习的几个项目没有一次成功。早早等在后场的女友,看到此情此景十分难受:“我的心疼得流血。”在滕海滨练双杠的时候,女友心情紧张:“我恨不得把自己的胳膊卸下来给他。”滕海滨从赛台练习下来后场,她马上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下场后海滨和女友都哭了,女孩说对他说:“你很棒,你这么拼大家都看到了。”

  等待八年,滕海滨仍然无法重新回到奥运的舞台,采访时伤心的眼泪不由自主流了下来。他在微博上更新到:“坚持了八年的奥运梦想就差三天就这么破碎了确实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残酷的结果,我败给了伤病。”但海滨随后也发微博让大家放心,说他会坚强。

  女友也表示,会陪着海滨重新站起来,陪着他重新微笑。“经过一段时间他应该能在站起来,用他阳光帅气的一面来面对大家。”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