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单杠低分为求稳 难度王自信满满不会出局

  中新网伦敦7月28日电(记者卢岩)在今天中午进行的奥运体操男子资格赛中,中国队在第一场中登台参赛。虽然在单杠上稍有问题,但“难度王”邹凯加油表示,应该不会有出局的危险。

  邹凯表示,今天的单杠难度比较低。“难度7.4能稳保进决赛,就没做7.7或7.9的动作。分数还是比较平稳的,应该不会出局,”邹凯说,“之前教练调查了对手的起评分,才做出的这个决定。”

  “去年世锦赛15.1几都进决赛了,今天15.5几应该还可以,”邹凯说。他认为,自己的自由操表现也不错,但跳马还没进入状态,而鞍马也需要再调整一下。“有了这次经验,下次就好一点,”他说。

  邹凯表示,自己决赛中有可能要参加鞍马的比赛,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这个项目比较弱,要下功夫,但今天失误比较多,”他说,“自由操属于正常发挥吧,没发挥高度什么的实力,不过得分很好,完成的不错。”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