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决赛出场名单:黄秋爽4项全上场 姚金男2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5: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3时30分,伦敦奥运会将展开体操女子团体决赛的争夺。预赛排名第三的中国队与排名第四的罗马尼亚队同在一组。目前,决赛出场名单和顺序已经公布,黄秋爽加油将在四个项目中全部出场。

  在7月30日凌晨结束的资格赛中,美国队以总分181.863名列首位。俄罗斯队以180.429分位居次席,卫冕冠军中国队以176.637分排名第三,有伤在身的小将姚金男(微博)接连出现重大失误。团体决赛,她将只出战跳马和高低杠两项。

  决赛采取5-3-3赛制,每对派出5名选手,每个单项上场3人,3人的成绩都将计入总分,悬念丛生。

  以下为中国名单和出场序:

  第一项高低杠:黄秋爽、何可欣、姚金男

  第二项平衡木:邓琳琳加油、眭禄加油、黄秋爽

  第三项自由体操:邓琳琳、黄秋爽、眭禄

  第四项跳马:邓琳琳、黄秋爽、姚金男

  其中,高低杠和自由体操项目,中国先出场,罗马尼亚后出场;平衡木和跳马则是罗马尼亚先出场,中国后出场。美国与俄罗斯、英国与日本、意大利与加拿大被分在另外三个小组。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黄秋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