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阳竖起大拇指兴奋高喊:I WANT SAY OK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2: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为滕海滨的替补,郭伟阳是临危受命的状态抵达伦敦的,连一次赛台训练都还没进行的他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进入预赛。结果,他真拖了后腿:六项比拼,一半失误。中国男团不得不从第六名这个近年来从没有过的位置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不过,当决赛大幕拉开的时候,人们才发现,自己的担心有多么的多余。出战三项比赛的郭伟阳表现越来越好,在曾经让自己难堪的双杠和鞍马比赛中,他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双杠比赛甚至飙出了15.20的高分。

  赛后,挂着金牌和笑容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郭伟阳甚至还有点如梦如幻的错觉,接受采访的时候,手总是时不时地要摸一下挂在自己胸前的金牌。“预赛时我让大家吓了一跳。但比赛结束之后,队友和教练全为我鼓劲,让我的信心又重新建立起来。我感觉大家对我这么有信心,我干嘛不拼呢?今天比成这样,我只能说,郭伟阳,你太棒了!”

  从替补到主力,郭伟阳的人生轨迹瞬间发生了变化。“说幸运也确实是,但更多的是坚持吧,我觉得这枚金牌是对我坚持和努力的最好回报。”

  临走前,郭伟阳再次兴奋地竖起了大拇指,然后高喊了一声,“I WANT SAY‘OK’!”(本报伦敦7月31日电 记者赵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喆 郭伟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