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教练:冯喆发挥应有水平 初战奥运绝不怯场

  昨日凌晨,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成都小将冯喆(微博)加油在伦敦帮助中国体操男队拿下团体冠军。而此时,冯喆的启蒙教练冯小林也早早守在电视机前,在家中看完了整场比赛。“昨天自己在家里,守到看完了比赛,感觉既紧张又高兴。”冯教练告诉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对于冯喆的夺冠,冯教练十分感慨:“他真的很不容易,四年的努力,如今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决赛前,中国体操男队在预赛中仅排名第六,这令冯教练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不过冯喆的稳定表现又让他吃了颗定心丸。“最紧张的还是最后的鞍马,还好三人发挥都不错。至于冯喆嘛,他在预赛时就发挥得很好,尤其是双杠。昨天他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很不错。”这是25岁的冯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出战五项的他并不紧张,颇有大将之风。对此冯教练认为:“虽然没比过奥运会,但他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过不少了。他就是这种性格,很开朗,大赛绝不会怯场。”接下来,冯喆还将参加双杠的单项之争,冯教练表示:“双杠是他的强项,希望他调整好心态,单项中能有好的发挥。”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哲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