眭禄:哭因摘金希望破灭 最后1届奥运银牌满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9: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夺得伦敦奥运会体操单项银牌后,眭禄加油在伦敦时间凌晨1点做客《奥运风云会》,眭禄表示自己很难有下一届奥运会,虽然没拿到最想要的金牌但是银牌也很满意。

视频-女子平衡木决赛 眭禄不敌队友赛场洒泪媒体来源:CCTV.COM

  由于拿到世锦赛冠军,眭禄早就名声大振,不过伦敦奥运会单项比赛第一个出场,眭禄还是认为这不太有利,“第一个出场在后面检录要10-15分钟,那时候是不能活动的,人比较容易僵,第一个做而且特别着急,今天算是顶住了。”

  “观众特别热情,特别是到英国的选手,那时候就感觉耳朵都受不了了,特别是在比团体的时候和她们同场,突然间观众就叫起来我在平衡木上都有点心都浮起来一样。”眭禄回忆到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气氛时这样说道。而成绩过两次奥运会的邓琳琳则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掌声更加激烈。

  随后,当被问及看转播时喜欢谁的解说,眭禄给出的答案是陈滢(微博)。不过节目组还“刁难”了一下眭禄,拿出她刚刚比赛过的视频邀请她自己来回解说PK陈滢,体操技术专业的眭禄换到解说后紧张的完成了自己平衡木整套动作的解说,“比赛和解说的紧张程度不一样,解说时不知道该怎么说”眭禄对自己的解说这样评价道。

  对于比赛结束后一直在哭,眭禄也解释道:“比赛前没有给自己定目标,能正常下来就很满意了,而且第一个出场心里也没底,结果下来之后分数比较好一下就给我希望,邓邓出场后分数超过我,就感觉名次刚刚上去就下来,一下心里就没调整过来,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同时,眭禄还坦诚自己很难再有下一届奥运会,没能摘金她表示:“遗憾说不上,虽然没有拿到自己最想要的金牌,但是银牌我自己也很满意。”(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邓琳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