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个人全能邓森悦无缘决赛 俄罗斯预赛两第1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3:25  新浪体育微博
艺体个人全能邓森悦无缘决赛俄罗斯预赛两第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项目第二天的资格赛比赛全部结束。在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队的参赛选手邓森悦(微博)加油以108.825分的总成绩排名第11位,虽然遗憾的未进入决赛,但这个名次相比于李红杨在北京奥运会第13名的成绩已经是有相当大的进步了。在集体项目中,目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俄罗斯、意大利和白俄罗斯队。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0:30进行最后的决赛,而集体全能项目的决赛则将在后天晚上20:30举行。

  在24位参加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的选手中,中国选手邓森悦在昨天第一轮的圈操和第二轮球操中共得到了53.95分,暂列第12位。在今天进行的带操中,邓森悦的表现十分出色,得到了27.8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8;而在接下来的棒操环节,邓森悦选用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犯罪高手》作为背景音乐,配合她富有表现力的动作和巧妙的编排,得到了27.575分,在所有选手中也排名第8,四项相加总分是108.825分,在所有的24名选手中排名第11位,由于个人全能的决赛规则是24进10,所以邓森悦也遗憾的以一个位次的差距与决赛失之交臂。四轮过后,目前排名个人全能前三的选手分别是俄罗斯队卡纳耶娃加油、德米特里娃和阿塞拜疆的加拉耶娃,她们的得分分别是116分、114.525分和111.85分,值得一提的是,广为亚洲媒体关注的韩国选手孙妍也以资格赛第六名的成绩晋身了决赛。

  而在有12支队伍参加的集体全能比赛中,在第一轮的五人球操项目比赛结束后,俄罗斯队以28.375分的成绩暂列第一,而在今天进行第二轮预赛中,参赛队伍进行了“三带二圈”的比拼,经过这一轮的竞争,12支队伍最终选出了最终8支列席决赛的队伍,她们分别是俄罗斯、意大利、白俄罗斯、保加利亚、西班牙、乌克兰、以色列和日本队。

  (fly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