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雪:最大愿望吃顿大餐 降体重训练真痛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2:56  北京青年报

  奥运会前两个月开始“慢降”体重———

  获得伦敦奥运会自由式摔跤女子63公斤级的银牌后,中国选手景瑞雪说,她现在的愿望就是回去能吃顿大餐。“前段时间,降体重的同时,还得保持大强度的训练,真的是有些痛苦。”

  景瑞雪原来是参加67公斤级比赛,但后来降了级别,她不得不要减体重。但对于景瑞雪而言,至少减去4公斤的重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属于比较容易发胖的体质,减体重很难。”景瑞雪说。

  景瑞雪说,在来到奥运会前的两个月就已经开始逐步减体重,属于“慢降”类型,但这还是令景瑞雪有些吃不消。景瑞雪最初练摔跤,就是因为家人希望能通过这个项目的练习,让她减肥。没想到的是,减肥从始至终都是景瑞雪的一个麻烦事。

  虽然降体重比较痛苦,但最后还是换来了不错的成绩。中国女子摔跤队主教练张豪杰说,景瑞雪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毕竟日本运动员伊调馨在这个级别上的实力是很强的。

  不过,张豪杰也说,景瑞雪现在只有24岁,在这个级别上还有很大空间。“这届奥运会上,景瑞雪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如果再继续好好练下去的话,取得突破成绩不是不可能。”景瑞雪自己则笑着说:“打完奥运会,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回去先吃顿大餐,好好满足一下,然后再接着好好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景瑞雪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