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首批人员启程赴英 轻松战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键兴齐湘辉)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首批人员18日上午启程前往英国,首批人员包括射箭、射击、举重及帆船运动员。

  伦敦奥运会将于本月27日开幕,由101人组成的中华台北代表团中有44名运动员,将参加跆拳道、射箭、射击、举重、羽毛球、游泳、帆船等14个项目的比赛。代表团首批人员18日上午由桃园机场搭乘台湾长荣航空公司班机前往英国,台湾行政机构所辖“体育委员会”负责人戴遐龄和副负责人钱薇娟等前往送机。

  戴遐龄表示,首批出发的选手比赛项目开始较早,希望中华台北队的运动员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当日出征的运动员们都显得很轻松。射击选手林怡君在行前表示,将会抱持平常心参加奥运会,由于近期英国天气不稳定,抵达后将尽快适应当地环境。举重运动员陈士杰则说,对成绩不会想太多,只要努力表现。年仅16岁的选手余艾玟也说,自己很开心,并不会紧张。

  据悉,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大部队定于22日上午启程前往英国,跆拳道代表队则会在8月初搭机出征。(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中华台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