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凯旋 特区政府机场办欢迎仪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赵菁菁)伦敦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14日下午返抵香港国际机场,香港特区政府在机场举行了欢迎仪式。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出席了欢迎仪式。曾德成说,李慧诗在女子自行车凯林赛上赢得铜牌,其他选手也在不同领域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李慧诗说,为香港争光是她的光荣,运动员无论得奖与否,都是为香港争光。

  李慧诗的教练沈金康说,奖牌意味香港的自行车运动正在向一个新的阶段发展。

  接机人群中的中学生叶浚铭说,这届中国香港代表团获得了一枚铜牌,相信下一届一定会赢得更多奖牌。

  中国香港队由86人组成,其中包括42名运动员。他们参加了自行车、乒乓球、柔道等13个项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