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 浙江32人入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9:2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15日讯 伦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今天在北京公布。我省有32人入选。此次入选的选手中除了有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历练的6位外,多数为新人组成。

  第十四届残奥会将于今年8月29日至9月9日在伦敦举行。本届残奥会我省参团人数、运动员人数及参赛项目都达到了我省输送到中国代表团的历史之最。这是我省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备战第八届全国残运会训练、比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从公布的名单看,我省32人入选,其中运动员25人、教练员4人、领队3人,在全国各省(区、市)中名列前茅。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自行车、乒乓球(微博)、盲人门球、坐式排球、举重、赛艇等8个大项的比赛。此前,我省其他入选运动员根据中国残奥代表团的统一部署,正在北京、天津、上海和杭州等全国多个训练基地集训。

  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我省仅有7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坐式排球、盲人门球、游泳、田径、脑瘫足球等5个项目,获得了7金1银1铜的成绩。

  记者 李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