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残奥会门票销售破纪录 16个国家将首度亮相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8: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伦敦2012残奥会还没有召开,就已经创造纪录了。据《法新社》消息,伦敦奥组委确认,已经卖出了210万张残奥会的门票。这一数字,已经打破了先前北京在2008年创造的残奥会门票销售纪录。

  残奥会将于8月29日到9月9日举行,而目前看来,残奥会的门票需求还是喜人的。仅仅上个月,就卖出了超过60万张的门票。“距离残奥会开幕式还剩三个星期,如果能打破史上门票销售纪录,那绝对是非常华丽的。而且,这也能反映出公众对世界顶级运动员的期待。”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莱文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

  按照克莱文的说法,现在奥组委正在努力将门票销售提升到250万张。“如果观众届时能挤满场馆的话,那么对三周后将回到发源地的残奥会来说,这会是非常不错的。”克莱文说。观众对残奥会的追捧,也让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非常满意,“这绝对令人满意。”科说。“奥运会展示了我们英国人发自内心热爱这些比赛。”

  残奥会的起源,要追溯到64年前的英格兰南部。当时,16个二战伤残老兵在斯托克曼德维尔医院举行了一场轮椅运动会。12年后,第一届残奥会在罗马召开。今年,将会有4200位左右的运动员参加伦敦残奥会。上一届的时候,这个数字是3951位。而且,有16个国家将是首度亮相残奥会,包括北朝鲜以及刚果民主共和国。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