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笑称双打获胜无战术 张帅:娜姐给我很多信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4:26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李娜(微博)加油笑言无战术    

  本报伦敦专电 (记者李勇) 单打出局的李娜,在双打首轮比赛中,与天津“小花”张帅加油搭档,在女双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阿根廷组合杜尔科加油/苏亚雷斯,晋级第二轮。

  李娜/张帅是从未搭配过的组合,昨天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两度被雨中断。但是,最后的胜利令这对双打“新人”非常高兴,李娜更是笑称“无战术”战术带来的胜利。对于小将张帅的表现,李娜赛后称赞说:“我觉得我有一个很强的搭档,所以取得了胜利。”说完这句,李娜还不忘鼓励张帅面对镜头,“你说两句啊。”

  张帅笑着说:“娜姐在场上也一直鼓励我,给我很多信心。娜姐的球打得确实太强了,我感觉一点都没有后顾之忧,感觉只要往前冲就行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