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观战指南(5):乒乓球出首金 女排对决美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11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五日比赛,本日将产生乒乓球(微博)项目的首枚金牌。

  8月1日有20块金牌产生,中国队热点项目频多,有实力爆冷的也不在少数。8月1日过后,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总金牌数,乐观的话可以达到20枚左右。

  五星级:

  游泳赛场依然是前半段的热点,8月1日到了焦刘洋最拿手的女子200米蝶泳决战时刻!刘子歌的实力或可保证决赛席位。女子4乘200自接力也是中国队再次挑战美澳两大强手的机会。游泳赛场永恒热点-男子100自也将在1日决战。

  跳水第四决赛日,罗玉通/秦凯誓拿男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队将继续跳水梦之队历程。

  中国体育迷颇为关注的乒乓球首枚金牌产生,丁宁和李晓霞将在女子单打中力争包揽金银。此时男子单打也进入到1/4决赛。

  四星级:

  举重男子77公斤级,以黑马姿态杀入伦敦的陆浩杰能否再创佳绩?

  射击只进行一个项目,陈颖(微博)将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上争取奥运二连冠。另外别忘了中国赛艇项目,有望争金的女子四人双桨进入决赛争夺。

  三星级:

  女子柔道进入70公斤级争夺,世界排名第7的陈飞,具备能力摔出一番新天地。击剑将进行男子重剑和女子佩剑个人赛,女子佩剑中国队主力朱敏(微博)和陈晓东有爆冷实力。不过男子重剑出彩的几率不算高。

  中国代表团在今日大小球方面热闹非凡,羽毛球(微博)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进入16进8争夺,混合双打和女子双打进入1/4决赛争夺。网球方面女子单打进入第二轮,女双进入1/4决赛。当地时间晚20点(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3点),中国女排(微博)将挑战强敌美国队。当地时间上午11点15分(北京时间18点15分),中国女篮将和安哥拉队过招。下午14点10分(北京时间21点10分),中国女子水球队要面对强敌匈牙利队。

  二星级:

  体操进入男子全能争夺,内村航平将进行他的首次奥运夺金之旅。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