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中国女排出线仍需一胜 美国巴西成终极试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 史 明

  伦敦奥运会女排(微博)12支队,分AB两组,每组前4名出线。中国队若想进入八强,小组赛至少需赢两场。

  7月28日晚6点30分(以下均为北京时间),中国队首战塞尔维亚队。塞队有“欧洲新贵“之称,获得过欧洲冠军,打法硬朗,高举高打,但中国队有7成取胜可能。塞队是中国队出线的“绊脚石”。

  7月30日下午4点30分,中国队对阵土耳其队。该队没有超级明星,队员实力平均,同中国队交锋不多,胜率不高,中国队有把握拿下。该队应是中国队出线的“敲门砖”。

  8月2日凌晨3点,中国队迎战美国队。该队实力超群,拥有世界第一的头衔,中国队获胜机会不大,4成左右的可能。美国队是中国队出线的“拦路虎”。

  8月3日下午4点30分,中国队遇到巴西队。该队近年来一直居世界强队行列,双方交手中国队胜率不高,但有取胜的可能。巴西队是中国队出线的“绊脚石”。

  8月5日晚6点30分,中国队会战韩国队。中国队赢球没有悬念,韩国队是中国队出线的“上马凳”。

  总的来看,中国队胜土韩两队就出线无虞,如能多胜,对出线后的位置更有利。 (伦敦7月26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