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确定缺席开幕式 王一梅首场比赛必首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6: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7月26日,2012伦敦奥运会明晚即将正式开幕,中国女排(微博)官员胡进向新浪体育确认中国女排将士都不会参加明晚的开幕式,王一梅(微博)肯定会在对阵塞尔维亚的首场比赛中首发。

  因为与训练时间冲突,中国女排错过了25日上午在奥运村的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更遗憾的是她们还将错过今晚的开幕式。胡进表示,考虑到27日晚开幕式时间太晚、耗时又太长,中国女排第二天上午有比赛,队伍不会参加明晚的开幕仪式。

  为了让姑娘们安心备战,中国女排26日和27日的训练完全封闭,拒绝记者的探营和采访。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与28日上午11时开打,对手是塞尔维亚女排。胡进表示首场比赛非常重要,“相对美国和巴西,塞尔维亚在B组实力稍逊,中国女排力争拿下这场比赛。但是还是要放松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不能因为过于想赢而放不开手脚。”

  伤愈复出的王一梅备受关注,来伦敦之后她在与英国女排的热身赛中登场。胡进介绍王一梅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虽然距离最佳状态还有差距,但是伤愈后能够如此迅速重返赛场令人振奋。胡进说:“对阵塞尔维亚的首场比赛非常关键,王一梅肯定会在比赛中首发亮相,这几天的训练都是这样安排的。”

  (新浪体育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