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排挤?别瞎写真没这回事!回国会轻松上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阳辛俭强)这些天备受关注的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周俊30日晚现身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现场,她表示,感谢所有人对她的关心和鼓励,回国后她会“轻松上阵”。

  散下齐肩的头发,戴着精致的耳环,周俊身穿运动服助阵队友张杰。张杰意外失利后,周俊和队友王明娟、吴景彪帮着他收拾东西,陪张杰离开赛场。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已经能够露出久违的笑容,展现出活泼外向的个性。听说很多网友都很关心她现在的状况,周俊微笑着说:“代我谢谢大家,请你们放心,我回国一定会轻松上阵的,继续努力训练。”

  在29日的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周俊在B组比赛的情况下抓举3次试举全部失败,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告别奥运赛场。她是中国队参加奥运会女举比赛以来唯一一个没有奖牌收获的女运动员。

  赛后,有人对她95公斤级的开把重量提出质疑,认为这个重量开得太高了,90公斤可能更容易一些。对此17岁的周俊说:“是我自己那天的体力太不好了!”随后她又满不在乎地说:“95公斤算什么啊!看我以后一定举得比这个重量更高。”

  当听说有媒体报道说她在国家队受到“排挤”时,周俊惊讶得睁大眼睛。“真的没有这回事啊,这可不能瞎写啊。我们真没什么矛盾啊,请大家一定不要乱写。”(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周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