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局长:周俊是总局安排 湖北全运损失3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5:05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针对湖北小将周俊入围奥运名单,之前,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曾明确表示,周俊的入选是湖北体育局的意思。

  随后,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说:“我们服从大局,服从组织上的决定。当然对于湖北来说,损失很大,因为田源有绝对的实力,有可能是中国首金。为什么说损失很大呢?因为奥运会跟全运会是连在一起的,奥运会少一块金牌,就是一带二一块奥运金牌算两块全运会金牌,而她还能破世界纪录,这又是一块金牌,所以对于湖北来说相当于全运会少了三块金牌。对我们影响很大,这是连带性问题。”

  记者提到周俊参赛是否是湖北省体育局强力推荐?胡德春说:“这个嘛,只能说是听总局的一些考虑,中心的一些考虑,我们服从安排。”随后记者追问这个不是湖北体育局的安排吗?胡德春说:“这个反正是听安排吧。”

相关报道周俊才是最大受害者 17岁少女不该承受这么多
          中国女举最惊人一败 B组0成绩!无敌霸主低下头
          湖北体育局长:周俊是总局安排 湖北全运损失3金
          图解周俊事件利益关系 五名选手牵扯其中(图)
          吴景彪你不需要道歉 女举闹剧应有人出来道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周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