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毛球赛程有变波及中国选手 国际羽联致歉

  中新网伦敦7月27日电(记者卢岩) 伦敦奥运会开赛在即,但国际羽联突然对奥运羽毛球赛程进行了较大变更,并对由此给运动员造成的不便进行了道歉。

  当地时间7月28日,奥运羽毛球赛将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拉开战幕,但在距离比赛还有一天的时间,国际羽联却突然对赛程进行了较大修改。一份官方声明表示,周三公布的赛程与相关竞赛规则有冲突,将对比赛序列进行调整。

  国际羽联表示,日程的调整是为了顺应国际羽联竞赛总规程的要求。规程规定,小组赛中的顶级选手要先与排名最低的选手交手,再与排名更靠前的选手比赛。

  例如混双世界冠军张楠加油/赵芸蕾加油,按照旧赛程他们的首个对手是英国组合阿德科特/班吉尔加油,但在调整后的新赛程中,他们周六晚间要先与排名更低的德国选手进行比赛。

  “国际奥委会要求在奥运会小组赛中采用这种比赛顺序,因此决定相应地更改赛程,”国际羽联的声明表示,“对于这项变更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