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足遭解说员报错名 现场球迷强烈抗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6:20  舜网-济南日报

  朝鲜女足因为赛事组委会的“乌龙”,而被气得够呛。但这并不是当日女足比赛中,闹出的唯一乌龙事件。

  昨晨,英国女足迎战新西兰的比赛,赶在开幕前率先登场。因此,这也算得上是伦敦奥运会真正意义上的“揭幕战”。在全场球迷的大声加油呐喊中,首次组队参赛的英国队下半场任意球破门,1:0击败新西兰取得开门红。但比赛前,现场广播员在介绍英国队的时候没有叫他们“Great Britain women’s footbal team”(英国女子足球队),而是称其为“England”(英格兰队)。这引发了现场英国球迷,尤其是苏格兰、威尔士等球迷们的强烈不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