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请伦敦市民停止抱怨 北京奥运会难被超越

  北京时间昨日,据英国《观察家报》报道,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在伦敦奥运会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对伦敦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进行了比较。他表示,2008年北京举办了一届难以超越的奥运会。而在谈到伦敦奥运会时,罗格则希望伦敦市民能够理解奥运会,同时也相信伦敦奥组委能做到最好。

  在这次采访中,罗格对伦敦奥运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当被问及外界最关注的安保问题时,他说:“虽然出了点问题,但是伦敦奥组委已经很好地把问题解决了,一切安保措施都已就位,没什么可担心的。”在被问及伦敦市民不断声称要“避运”时,罗格则说:“肯定,一届奥运会的举办会给一个城市带来一些影响,有的影响是好的,有的影响是差的。我们相信伦敦奥组委已经做到了最好,只是这些坏的影响没法被消除,我们只能做到影响最小化。一些个别的问题,我们也会积极地去处理。请伦敦市民停止抱怨,我相信你们一定能适应这些麻烦。”

  关于北京奥运会,罗格则表示,他是中国代表团的忠实拥趸,他认为中国代表团毫无疑问是本届奥运会金牌榜上的热门,而北京奥运会的成功是难以复制的,“在我的经历中并不常看到哪个国家对于奥运会,能付出如此多的精力和财力,毫无疑问,很难有国家对于奥运会的投入会超过中国,这也是北京奥运会无与伦比的原因。”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实习生 李培洋 编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北京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