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伦敦奥运是充满快乐荣誉的奥运会 里约见!

  中新网8月13日电 历经17天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地时间12日晚落下帷幕,以“英国音乐交响曲”为主题的闭幕式在“伦敦碗”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闭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伦敦奥运会是一届充满“快乐和荣誉”的奥运会。

  罗格表示,过去的17天是难忘的日子。他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伦敦为举办奥运会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伦敦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和他的团队。他说,我们无法忘记志愿者的微笑、善良,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他表示,观众是奥运会最佳的背景,他们让运动员更加努力拼搏,他们展示了英国的热情,相信他们也会将同样的喝彩和掌声给予残奥会的运动员。他说,运动员用表现赢得了尊重,他们追求公平竞赛、尊重对手,理性对待胜败的态度令人称道。他评价,伦敦奥运会是一届充满“快乐和荣誉”的奥运会。

  罗格最后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他同时向全世界运动员发出邀请:4年后在里约再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