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国人对伦敦奥运会反映依然冷淡

  中新社伦敦7月13日电 (记者 魏群)英国广播公司1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伦敦奥运日益临近之际,英国人对其反映依然冷淡,多达74%的人认为,奥运会不会给伦敦之外的英国其他地区带来好处。

  此项调查共访问了2017名英国各界人士,虽然有55%的人认为,奥运会将会给使整个英国受益,但有74%的被调查者表示,奥运会只会给伦敦带来好处,而其他地区不会得到任何好处。苏格兰、威尔士、英格兰北部和西南部的被调查者更倾向于这种观点。

  而对于“奥运日益临近,你是否感到越加兴奋和激动?”的问题,高达61%的人表示没这种感觉,有此感觉的人只有36%。

  另外,有59%的被调查者认为,纳税人为奥运会支付了过多的钱,也有53%的人认为,这笔钱花得值得。

  为使全英民众感受奥运气氛,伦敦奥运火炬目前正在全英各地传递。一项针对火炬传递的调查显示,58%的人认为奥运火炬传递没有提高他们对伦敦奥运会的兴趣,40%的人持肯定回答。其中北爱尔兰地区对奥运火炬传递的热情最高,达到被调查者总数的59%,而苏格兰和英格兰东南部对火炬传递反应最为冷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