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男排将“父子大战” 女儿不惧甜蜜烦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澳大利亚男排主教练乔恩-乌里亚特今日表示,感谢上天安排澳大利亚男排在伦敦奥运会上首战阿根廷队,他对此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他的儿子尼克莱斯-乌里亚特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男排队中。

  现年50岁的乌里亚特率领澳大利亚男排从男排奥运世界落选赛中以亚洲第一的身份杀入伦敦奥运会,而打进奥运会后上天另赐予他一份奖励,那便是与现居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儿子在奥运会揭幕战赛场上碰撞对决。

  “今年22岁的尼克莱斯已经入选阿根廷男排国家队奥运名单,我不敢相信我能与儿子一起在奥运赛场上共同完成梦想与成就。”老乌里亚特如此表示,“能在奥运会上与家人团聚、共享奥运气氛是我生命中收到的最好礼物,这使我觉得工作上已经完美圆满,这感觉太奇妙了!”

  在澳大利亚队落选赛获得奥运资格后,尼克莱斯特意通过视频与家人取得联系共同庆祝。“奥运落选赛举办地日本与阿根廷有12个小时时差,当我清晨睡醒后我通过Skype与家人取得联系,当时他们正在庆祝澳大利亚队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尼克莱斯表示。

  “我3个孩子都在打排球,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他们热忱于排球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开心,现代网络技术使我能看到他们的很多比赛。”不过现在乌里亚特一家人面临一个幸福的烦恼——支持哪支球队。

  老乌里亚特曾在澳大利亚生活4年的女儿德尔菲娜,目前已效力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排球队,今年15岁的她早早在心中确定支持谁,“我妻子问德尔菲娜为哪边加油助威,她的回答是我会在脸两侧画上两个国家的国旗,不过我希望澳大利亚队能够获胜。”

  “从训练角度讲,我对阿根廷队非常了解,我已经找出对策在奥运会上对抗他们。在过去四年的世界联赛中我们与阿根廷队交过手,他们一直都是世界级强队。”老乌里亚特说道,“在去日本征战奥运世界落选赛之前,我们与波兰、保加利亚以及意大利队进行过比赛,而这3支球队正是我们奥运会小组赛的对手,因此我们已经准备的非常充分。现在我就期待奥运揭幕战,与澳大利亚队和尼克莱斯上演真正的对决。”(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