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中国加油主题曲北京首发 张学友朗朗演绎

  中新网北京7月12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烽火在即,中国健儿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值此之际,由歌神张学友出任主唱,陈少琪、杜自持共同监制的2012伦敦奥运中国加油主题曲《中国节拍 震动世界》12日晚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迎来了全民版的首发仪式。

  这项由中国奥委会和可口可乐共同发起的“加入中国节拍,助威2012伦敦奥运”的主题活动,历时3个多月,通过网络和各城市的地面活动征集到了近2亿个“加油节拍”。最终,这些承载着国人无限激情和创意的节拍被充分融入在这首加油主题曲中。活动现场,专业DJ师团队将最具特色的“加油节拍”和主唱张学友携手钢琴家郎朗的出色演绎巧妙融合,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视听惊喜。在全场千名观众的见证下,这首全民版加油歌曲正式诞生。

  在谈及即将开启的奥运大幕,郎朗坦言会去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做嘉宾。“在英国7月22日会跑个火炬传递。我最关注的还是中国的强项,乒乓球(微博)、跳水,还有我非常崇拜的刘翔的110米栏,我想他肯定赢。”

  张学友则更关注网球项目,“我喜欢打网球,希望中国队能拿到一枚奖牌。同时希望队员压力不要太大,他们是背着全中国人的愿望在身上,希望他们放轻松,就能赢。”(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