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表示最大对手非罗切特 有望成奥运奖牌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7: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BBC报道,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加油表示伦敦奥运会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的意志力,而不是竞争对手莱恩-罗切特(微博)加油

  菲尔普斯正在经历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届重大赛事,他已经获得了14枚奥运金牌,他渴望继续增加荣誉。“我现在想得比较多,因为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经历竞争时刻,”现年27岁,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说,“一旦我进入泳池我将不会退缩。”

  菲尔普斯将参加7项赛事,将会在200米及400米混合泳中遭遇罗切特。今年6月罗切特刚刚在美国奥运选拔赛400米混合泳中击败菲尔普斯。不过菲尔普斯很乐观,他微调了一些技术,表示不会因罗切特的挑战而背上过重心理负担。“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他说。

  菲尔普斯还有两枚奥运铜牌,伦敦赛场中他再获得3枚奖牌就将成为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前苏联体操运动员拉瑞萨-拉提尼娜有18枚奥运奖牌——9金5银4铜,她参加了1956-1964年三届奥运会。菲尔普斯将在伦敦参加两项蝶泳、两项混合泳以及三项接力比赛。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