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感谢韩乔生发布会挺身解围:真的很感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奥运会游泳比赛两块金牌得主叶诗文(微博)做客新浪华奥演播室。在镜头前,叶诗文向韩乔生(微博)老师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表示很感动。

  叶诗文说:“我很感谢韩老师,因为每次他和雅菲姐帮我解说,我都游的挺好的,视频-叶诗文感谢韩乔生:每次他解说我都游得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毕竟这次发布会,他也在里面帮我解围,真的很感动。”

  韩乔生和前世界蝶泳冠军,解说嘉宾周雅菲(微博)作为本次央视的游泳项目解说。在解说叶诗文的几次节目中,均抑制不住激动高声呐喊庆祝。尤其在叶诗文夺冠之后的发布会上,面对当时列席的西方记者对叶诗文提问关兴奋剂的话题,韩乔生带头杀出力挺叶诗文“个子小,但她却有个大马达”。不仅如此,赛后韩乔生老师还在其个人微博中追加了解释并还原了当时的情景,称赞叶诗文的表现“令人震撼,令对手钦佩”。

  (新浪华奥联合报道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