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老妈:我儿子只搞一夜情 他没时间谈恋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0:18  新浪体育微博
罗切特的性态度得到了母亲力挺... ...罗切特的性态度得到了母亲力挺... ...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游泳名将莱恩-罗切特(微博)加油的母亲最清楚自己的儿子为了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而付出过多少努力和汗水。所以她在接受采访时当众告诫那些爱慕莱恩-罗切特的女孩子们:“我的儿子现在没时间找女朋友!”

罗切特母亲称儿子只搞一夜情 没时间恋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他现在只搞一夜情。”伊科-罗切特告诉《今日美国》,“因为他太忙了,所以不可能开始一段稳定的感情。”

  早前接受ESPN杂志的采访时,莱恩-罗切特曾透露在奥运会期间,有将近70%-75%的运动员会在奥运村内与其他运动员发生性关系,他坦言自己有时候也会去“找乐子”。

  “参加上一届奥运会的时候,我当时有一个女朋友。这真是一个天大的错误!”罗切特在伦敦奥运会开始前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说,“现在我单身,所以伦敦奥运会一定将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对此充满期待。”

  最近被《女性健康》杂志问到“女人穿什么看上去最性感”这个问题时,罗切特说道:“只穿我的一件长袖衬衫,扣子解开,就这么简单。”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