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30岁奥运名将鲍威尔:没用过套 我是处男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0:03  新闻晨报

  视频-牙买加双星遇安全套问题 鲍威尔:我是处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27日在牙买加奥组委发布会上,男子百米和二百米世界纪录保持着博尔特和短跑名将鲍威尔遭到了挑战。当被问及安全套问题时,鲍威尔犹豫了很久,才害羞地开口:“额……我没用过,我还是个处男。 ”

  底下400多个记者都笑疯了,他边上的博尔特(左)更是笑得前仰后合,不知如何是好。

  注:鲍威尔,1982年11月11日出生,即将年满30岁。牙买加著名田径短跑运动员,身高190厘米,体重88公斤。

  相关阅读:奥运村并非避孕套满天飞 商店就1牌子比地图便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