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冠军用金牌抚慰受伤心灵 模特前妻牵手富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对英国骑手本-马赫来说,一枚团体障碍赛的金牌来之不易却也来的正是时候,登上领奖台的他也向背叛自己的前妻证明了自己。

  这位今年29岁的英国骑士和他的团队一起踏上了赛马场,赢得了一枚马术团体障碍赛的金牌。他和他的妻子在去年离婚了,并在奥运会三周前得知他的前妻再婚了,更加狗血的剧情是,前妻所嫁的富商,正是他现队友尼克-谢尔顿座驾的主人。

  马赫的前妻凯瑟琳-贝克是一位前模特,也是一位赛马手。他们在2009年9月结婚并宴请了270位宾客,十分高调。婚后两人生活在埃塞克斯与赫特福德郡交界处的养马场,不过在22个月的婚姻生活之后,妻子出轨喜欢上了27岁的富二代贾斯汀-维多森。

  维多森的父亲加里是一位身价1亿7千万的前赛马选手,而维多森本人也是这笔财富的继承人。俩人也是通过赛马结识的,因为维多森的父亲也是马赫队友斯凯尔顿坐骑“巨星”的拥有者。

  在离婚四个月后,29岁的贝克和维多森订婚了,并且在今年的7月14日,两人在超豪华的多尔切斯特大酒店结婚了。贝克的新公公和婆婆,加里-维多森和贝弗利-维多森拥有2500万英镑的庄园,面积超过了1600亩。

  维多森跟着父亲从事废物回收生意,而且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商人,很有希望坐上废物管理总公司商务主管的位置。

  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英国马术队最年轻的骑士,却很少提到他的私人生活,在几周前被提问道前妻的婚礼,只是淡淡说一句:“生活还是要继续。”

  尽管如此,生活上的事情并未影响到马赫在奥运赛场上的表现,他和他的坐骑“Triple X”帮助英国队在团体障碍赛中赢得了荣誉。他和队友尼克-斯凯尔顿、彼得-查尔斯、斯科特-布拉什在23000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为英国在60年来首夺该项目金牌。

  马赫说:“今天比赛里,我的赛马没有让我失望。他跳跃做的十分好。Triple X从它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他的表现就非常好。它很享受自己,我也是种相信它是特别的。”

  马赫还赞美了他前任教练史蒂芬-史密斯,1984年团体银牌得主:“他是我11、12岁时的教练,在我22岁的时候我又回到了他身边,我有多很多的训练师,但史蒂芬带给我很多。他交给我了要保持自信,尝试去做一个赢家。”

  马赫在四年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但与奖牌失之交臂。他也是去年欧洲赛马冠军杯铜牌得主,

  还在今年早些时候和这些队友一起赢下了奥林匹亚世界杯冠军。

  2008年马克和贝克(当时还是他女朋友),据说在一个乡村的俱乐部殴打了马克的前女友梅根-皮尤,但随后这一传闻已经得到澄清。他的这两位女友都很讨厌对方,而贝克显然没有好名声,她还曾经和足球运动员李-鲍耶交往过。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