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组委官员:奥运金牌马驹也应有“金邮筒”

  奥运金牌马驹“大明星”。图片来源:BBC。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奥组委官员表示,一匹获得马术金牌的马也应该在诺福克郡(Norfolk)的家乡获得“金色邮筒”的荣誉。

  这匹叫作“大明星”(Big Star)的马是伦敦奥运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金牌得主尼克·斯盖顿(Nick Skelton)的坐骑。

  在英国队超越荷兰获得冠军之后,斯盖顿位于沃里克郡(Warwickshire)的家乡,有一个邮筒被漆成金色代表他得到的金牌荣耀。

  伦敦奥运项目经理洛赫尔(Alec Lochore)表示,马术运动“有两名运动员,一人一马都应获得肯定。”

  夺金大功臣

  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将英国代表队每位金牌选手家乡的一个邮筒漆成金色,表彰选手获得的金牌荣誉。

  “大明星”来自诺福克郡的霍尔特(Holt),它为英国赢得60多年来第一个马术团体场地障碍赛金牌有很大的功劳。

  洛赫尔表示,“尼克·斯盖顿和‘大明星’是英国队夺金的大功臣。”

  “如果皇家邮政要表彰他们的荣誉,那么在霍尔特也应该有一个金色邮筒。”

  皇家邮政表示,他们很高兴给金牌选手“金色邮筒”的荣誉,不论是个人或是团队中的一成员。

  但是是否给参赛马匹同样的待遇则没有说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