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报纸摆错照片又爆猛料:马术4冠王是同性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26  新浪体育微博
该报纸错把获得铜牌的荷兰队当做英国队该报纸错把获得铜牌的荷兰队当做英国队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从一清早开始,Twitter以及各大博客都在疯转英国报纸《Daily Express》所犯下的一个低级错误。

  在头版中,《Daily Express》原本想刊登一张英国选手获得马术比赛金牌后的领奖照片,可是最终登上版面的却是获得铜牌的荷兰选手。

  很显然,全球知名的图片库Getty Images向《Daily Express》发送了一张错误的照片,从而导致这起“乌龙事件”。

  这件事情固然很可笑,但我们应该能理解,特别是报纸。首先,关注马术运动的读者远远少于关注足球的;其次,估计负责该版面的编辑由于在奥运会期间长时间工作,疲劳地都懒得去进行校对。所以这件事情的发生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我们不禁要问:“在这份报纸面市之前,难道就没有其他图片编辑或者夜班编辑意识到这个错误吗?”

  不过正是由于这起事件的发生,反而引出了另一个猛料。在之后的一篇关于获得奥运马术比赛金牌的英国三人组的花絮报道中,居然爆出了四届奥运冠军——卡尔-海斯特(英国马术三人组中唯一一位男性)是一名同性恋。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