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观光公社将借力奥运 推旅游形象“占领”伦敦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18日表示,伦敦奥运期间将在伦敦市中心利用双层巴士和皮卡迪里广场的电子屏幕集中展开韩国旅游营销活动。欲用象征韩国旅游的各种形象“占领”伦敦的市区。

  该消息称,届时,皮卡迪里广场的大型电子屏幕上将每日播放旅游广告411次,为期一个月。广告中通过“气、兴、情”为主题的视频,浓缩展示韩国旅游的魅力。

  此外,还将利用伦敦著名的双层巴士25辆,自23日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车身广告。

  25日,在伦敦沙奇艺廊还将举行韩国现代美术展,邀请英国文艺界及旅游行业人士1500名,举办宣传韩国旅游和文化的“韩国之夜”活动。

  观光公社除此之外还将在韩国官方宣传馆里运营韩国旅游宣传展台,向来观看奥运的游客宣传韩国。

  在奥运期间,在沙奇艺廊还将举行“K-POP俱乐部”活动,由专家向英国内的K-POP粉丝直接传授舞蹈和歌曲。

  韩国观光公社伦敦支社社长金洪基(音)表示,奥运期间集中举办的这些活动,将进一步提高韩国旅游的品牌,为韩流的扩散做出贡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