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现大面积空座 奥委会急征召军队填充场馆

  中新网伦敦7月29日电(蒲媛)奥运会首日多个赛场内出现大面积“空座”,29日,伦敦奥组委紧急调动部分负责安保的士兵前往比赛场馆填充空座。

  据英国《卫报》报道,已有部分士兵被征调到游泳场馆和体操场馆以填充空置的座位。为了以防万一,伦敦奥组委还要求这些士兵随时待命,以负责填充任何可能被大面积空余的座位。此外,一些奥运会工作人员以及本地的学生和教师也会被临时征召前来“充数”。

  伦敦奥运赛事首日即曝出多个热门赛事场馆内出现大面积空座,而与此相对应的却是许多想要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无法购买到门票。后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些被空置座位的票大多是被发放給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奥运会赞助商、媒体等单位的。

  对此,英国各方呼吁伦敦奥组委能够尽快出台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英国奥委会主席莫尼翰爵士就建议引入“赛前30分钟不出现门票即作废”的规则,他说:“我们需要每一个座位上都有人”。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 科爵士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空座问题是在奥运会赛会初期可能遇到的问题,但现在奥组委已经在商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他表示,伦敦奥组委现在已经在和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体育联盟以及赞助商的代表协商,讨论如何解决空置座位的问题。

  而对于征召军队前来填充奥运场馆这一举措,塞巴斯蒂安 科则表示考虑到此前几个星期军队所做出的成绩,他不认为这会引发所谓的“混乱”。(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