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伦敦市长玩空降被卡半空 高喊:快来救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真是一个可爱的人,随着伦敦因为奥运会成为全世界新闻焦点,他身上总是能发生幽默感十足的故事。这不,约翰逊市长又“搞笑”了。

  当地时间8月1日,约翰逊在维多利亚公园附近出席奥运会宣传的活动,为了给大伙视频-伦敦市长尴尬悬空 助阵奥运反被绳索困媒体来源:CCTV.COM一个惊喜,市长先生决定“模仿”英女王在开幕式上的噱头,也玩一把“空降”。他挂着缆绳,头戴安全帽,拿着俩英国小旗,出现在维多利亚公园上空。但是,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原本运转还算良好的缆绳突然掉链子,竟然将约翰逊市长卡在半空,上下不得。一开始约翰逊还能佯装镇定,但很快就hold不住了,也顾不上面子,在空中高喊:“快给我个绳子或者梯子,把我弄下来!”不知道下次市长先生再玩空降桥段,是不是考虑效仿女王,使用替身呢。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