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约普京单挑柔道:咱脱了衣服摔(视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8:42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嘲笑伦敦市长《太阳报》嘲笑伦敦市长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随着奥运会的进行变得越来越有名,不过他出名可不是靠着多么出色的相关组织安排,而是在各种活动中出尽洋相。继前几天做宣传活动被卡在半空中之后,约翰逊市长又有出位表现:他竟然公开挑战普京,要跟柔道黑带的俄罗斯总统比一场柔道!

视频-伦敦市长约普京单挑柔道 来场赤膊之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昨天英国首相卡梅伦邀请普京去看了一场奥运会柔道比赛,而“不知死活”的伦敦市长,竟然公开挑战普京:“听说他是个柔道高手啊,那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挑战。来吧,脱了衣服,来一场赤膊之战吧!咱也来一个‘政治奥运’。”

  约翰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挑战”,立刻引发了英媒又一轮的大范围嘲笑。《太阳报》就借用卡梅伦和普京一起观战的图恶搞了一番。普京:“你看这个硬摔怎么样,你可以在鲍里斯身上试试嘛。”卡梅伦嘴上说:“啊,那也太疼了吧。”但实际上英国总统心里盼着看热闹呢:约翰逊肯定会很惨的,上次我错过了他卡在缆绳上出丑的场面,这次必须得看了......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