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性狂欢:餐厅内全裸 名将自曝与三女有染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伦敦奥运村 散发荷尔蒙

视频-多少避孕套才够用?奥运村成一夜情胜地媒体来源:CCTV.COM

  打进入奥运村起,年轻、亢奋的男女选手的另一半心思就在赛场之外。这种感觉,就好像大学新生报到时见到陌生的同学,从心底升腾起一股想要认识和了解有眼缘那位的欲望。水球队员阿泽维多说,“你会很紧张,又非常兴奋,大家都在跟别人搭讪,试着搭上顺眼的伴。”

  奥运村到处都分泌着浓烈的荷尔蒙,甚至,让你目不暇接。美国女足队员查斯汀回忆,“亚特兰大奥运会那次,我刚进村,餐厅里就传来巨大的欢呼声。我和队友走过去,看见两个法国手球队员全身光光的,就穿着鞋子、袜子和露屁股的那种运动内裤,还打着领带戴着帽子。”

  标枪选手格里尔说得更彻底,“女孩穿着热裤和胸罩,男孩只穿着内裤。就算脸蛋还像个小孩子,身体已经成熟。”

  阿泽维多说,搭讪的方式很简单,“第一句都是问‘你是哪个项目的?’马上就能混熟。”

  耐不住性子的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很快出手了。到奥运村不久,美国篮球队去探班美国游泳女队,勒布朗就向普度发出了邀请。身材高挑的普度刚刚帮助美国队夺得游泳接力冠军,还打破了奥运纪录。

  这名游泳冠军成员受宠若惊,随即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勒布朗约了自己,“是的,他邀请了我,有点半开玩笑,但他基本是这个意思。他对我说,‘你愿意和我一起去餐厅么?’我回答他,‘对不起,我们有宵禁令。’”普度还在推特上放了自己和勒布朗的合影。

  泳池里永远有最吸引人的荷尔蒙。身材出众的俊男靓女,一边是出水芙蓉,一边是黄金比例的斗士。四年前在北京,菲尔普斯与澳大利亚女泳一号赖斯卿卿我我,后者被评为穿比基尼最性感的运动员。这次在伦敦,轮到了菲尔普斯的队友罗切特,他与赖斯的队友埃文斯成双入对。

  比起勒布朗,科比·布莱恩特心思不在泳池,他公开对英国自行车女选手彭德尔顿示好,后者被《男人帮》评为最性感的女运动员,“我最想看的奥运选手是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女子自行车凯琳赛决赛,科比趁空来到现场为彭德尔顿助威。不知道科比的这份示好,能得到自行车性感女神的回应么?

  终成正果 爱情种子孕育发芽

  奥运来了,爱情也来了。奥运村集合了全世界各地的年轻才俊,短短两周,撒下爱情种子孕育发芽的有不少。

  本来在一个圈子里,甚至在一个项目里,所谓志同道合,两周日日夜夜的相处,怎么也会擦出火花。

  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男子体操选手康纳尔夺冠后亲吻了14岁的科马内奇,后者已经凭借高低杠的10分创造了奥运体操历史上的第一个满分而引起他的注意。这一吻就播下了两名奥运冠军的爱情种子。在纽约的奥运选手聚会上,康纳尔蹲下来又吻了科马内奇。之后,在经历了罗马尼亚独裁14年的非人折磨后,科马内奇来到俄克拉荷马与康纳尔重逢,两人在1996年终成眷属,将这段奥运爱情佳话画上句号。

  射击名将埃蒙斯在雅典奥运50米气步枪最后一轮丢靶,将到手的金牌让出。赛后,埃蒙斯在酒吧喝着闷酒,女枪手卡特琳娜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给他安慰。两个人的靶心很快合到了一起。北京奥运,卡特琳娜的参赛证上,姓氏已改为埃蒙斯。而当埃蒙斯又一次在最后一轮丢靶时,他扑到卡特琳娜怀里寻求安慰的画面感动了电视机前无数的中国观众。而这一次在伦敦,当埃蒙斯再遇心魔,妻子的陪伴是他最好的镇痛剂。

  出现在伦敦的还有德国举重大力士施泰纳和他的新婚妻子普斯莫克。作为德国N24台的新闻主播,普斯莫克被镜头前的施泰纳感染,“当时就觉得他太了不起了,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大11岁的普斯莫克第一眼就认出了施泰纳,并决定要和他在一起。正是妻子的鼓励,施泰纳恢复训练,取得了伦敦奥运的入场券。

  游泳伉俪布里塔·斯蒂芬和保罗·彼得曼很推崇奥运村里撒播爱情,“保罗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搭档,我很高兴能和他同时参与奥运会。”斯蒂芬说,专业运动员之间关系亲密并不少见,因为他们彼此之间有共同的爱好,相似的日常生活,同样紧张的环境。

  而围绕奥运的生活,恰恰点燃了爱情的火苗。帆船伉俪劳拉·施文森和马丁·索尔都是船尾的舵手。皮划艇爱好者蒂娜·迪茨和安德烈亚斯·伊勒、自行车选手马克西米利·利维和玛德琳·桑德希都是在训练中成为情侣的。

  露水姻缘 15万避孕套被用光

  四年后,赖斯没能争得一块奖牌,这位昔日游泳女王的下滑令人唏嘘。在伦敦,赖斯的身边早不见菲尔普斯的身影,尽管后者还在泳池里争金夺银,创下了金牌和奖牌总数的奥运纪录。有人说,他们早在北京奥运会后就不再交往。这样的露水姻缘在奥运村比比皆是。

  一名游泳男选手想和女足队员交往,“都很性感,打扮得跟摇滚巨星一样。”体操男选手则受到另一些人的青睐,“他们就像可爱的卡通小人。”最受欢迎的是游泳选手,体操女选手萨克拉莫尼说,“说到身材,还是游泳和水球选手最棒,他们的锻炼全体现在上面了。”另外,她对田径选手也有兴趣,“至于搞径赛的那些家伙嘛,虽然平时都挺严肃的,但一旦放松下来,他们的模样挺招人喜爱。”

  荷尔蒙的引力已经得到承认,伦敦奥运会前五天,组委会免费发放的15万避孕套就被用完。避孕套的发放数量每届都在增长。悉尼先准备了7万个,随后补了2万个,到了雅典,第一次发放就是10万个。游泳明星罗切特承认,村子里太多的选手想找点乐子,“我敢说70%到75%的选手都参与其中,你懂的,这是游戏规则。”

  标枪选手格里尔认为这对运动员准备比赛没有坏处,“我在参赛时感觉很幸福。如果能找到一个彼此钟情的人,那一秒你的世界就完整了。场上的状态也会特别好。”格里尔透露,雅典奥运,他先后和三个女孩有交往,一个是撑杆跳选手,一个是跨栏选手,还有一个是北欧的运动员。格里尔在标枪预赛投出的成绩排在雅典赛场第一。

  尽管有些团队会颁布宵禁令并拒绝异性到访宿舍,队员们总有对策。美国游泳选手、拿过两块金牌的阿曼达·比尔德悉尼奥运时正和队里一名男选手交往,“大家都愿意走几英里,就为找一个没人的地方。”

  等到先赛完的一些项目的选手离开,空出来的宿舍就被其他选手充分利用。有人在门上挂了袜子,还有人更大胆。射击选手拉卡托斯多留了几天,看见射击队的房间门口摆了个行李袋,里面装满避孕套。游泳选手尚蒂感叹,“奥运村变得狂放,像口大锅将所有人吞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