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育迷隐讳表达不满 给乌龙裁判送盒乌龙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59  武汉晨报

  本报讯 面对伦敦奥运会裁判们屡次乌龙事件,你会怎么表达内心的不满?

  昨日,来自福建一个乌龙茶基地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他要给伦敦奥组委裁判委员会寄去一盒乌龙茶。

  “本人认为大多数裁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严谨工作,绝大多数选手都在发挥着自己应有的水平。但是,却也遗憾地发生了不少裁判“乌龙”事件。”这位体育迷叫王金勇,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体育迷,对于此次要给伦敦奥委会裁判寄乌龙茶的举动,王金勇指出,本次奥运会多次出现裁判“乌龙”事件,令他很是困惑不解,在无法纾解情绪的情况下,他想到了用这个有点灰色幽默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从田径赛场上裁判判罚时认错人,到拳击赛场上击倒对手却被判负,再到自行车赛场上破纪录却被告知犯规,这次伦敦奥运会上裁判的各种“乌龙”判罚屡见不鲜,但相比网友们的谩骂,王金勇的做法就显得“隐蔽”了很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