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倡议每天上两小时体育课以传承奥运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8:0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独立日报》8月10日报道,为了将奥运精神在英国延续下去,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倡议,英国儿童应当每天“做两小时的运动”。这位自封的奥运代言人自奥运开幕以来言行一直很高调。

  鲍里斯约翰逊说:“我认为政府完全了解人民对体育运动的渴望,并且非常清楚体育运动能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坦白说,我会享受每天两小时的运动。对于孩子们来说,这肯定是非常棒的经历。”

  鲍里斯约翰逊还期望称,奥运志愿者们在本届奥运会闭幕后能担任孩子们的体育老师。

  卡梅伦8日不得不警告称,鲍里斯的倡议会扰乱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并且可能会产生与预期相反的后果。他说,“真正的问题是太多学校不想开设竞技类体育课,很多老师热情不高。”

  据悉,学校每天开设两小时体育课曾是卡梅伦前任的目标之一,但英国后来成立的联合政府将这一计划推翻。(苏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