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帅哥美女盘点:林丹肌肉型男 美女无双标枪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6:01  京华时报

  看美女提神,看帅哥愉情,奥运会是挑战极限,是打破纪录,是争取金牌……但奥运会不仅仅是这些。来吧,把眼光从竞争和胜负移开,看那些可人儿,看那些妙人儿,让我们为造物主的鬼斧神工心醉神迷一会儿,魂飞魄散一会儿。感谢奥运,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美女投枪天下无双

  莱琳·弗朗哥

  作为伦敦奥运“第一美女”,巴拉圭标枪运动员莱琳·弗朗哥还是货真价实的“环球小姐”。而她为实现自己奥运梦想辛勤付出的经历,更是值得所有人尊重。作为环球小姐,她无疑拥有极佳的外貌,但她总是强调,体育才是自己的主业。 

  弗朗哥在雅典奥运会后,由于比赛成绩不佳,巴拉圭政府不再为她提供相关费用。弗朗哥为了继续训练参加奥运会,决定进军模特界,没想到一炮而红,还当选2006年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环球小姐,成为这个星球上屈指可数的金牌模特。而美人坯子就是应该发光发热,有着小麦色肌肤的她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西方人独有的深邃轮廓让人羡慕。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用身边男性朋友的话说: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花样美男我见犹怜

  菲利普·博伊

  菲利普·博伊是出生于1987年的德国体操运动员。他是2007年和2010年世界锦标赛团体铜牌队伍的成员。他也连续在2010年和2011年的世锦赛全能项目夺得银牌。此外,他还是2011年欧锦赛的冠军。 

  在伦敦时间7月30日的男团比赛上,德国男子体操队派出的五名参赛选手以清一色的背头发型登场,相当有复古风情,而其中现役军官菲利普·博伊更是让网友大呼惊艳。菲利普·博伊172cm的身高在体操界里算是高大威猛,颇有模特范的他早前就曾为德国不少时尚杂志拍过大片。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在体操界,菲利普·博伊绝对是最有模特范的运动员,加上又是现役军人,喜欢制服的MM们有福了。

  清纯学妹梨花带雨

  惠若琪(微博)

  长得像演员,但没有演员的风尘味和脂粉气;身材赛模特,但却比所有模特都健康和阳光;当的是运动员,但不像一般运动员那样粗糙。如果不是有个出众的身高使她无论在哪里都鹤立鸡群引人注目,她就是我们身边一个招人爱惹人怜的小学妹——这就是惠若琪,中国女排(微博)现任主攻手。长年累月的大运动量训练没有破坏惠若琪窈窕纤细的身姿,191厘米的超级高挑身材,却偏偏长了一张让所有女孩子嫉妒得要死的巴掌脸,而且五官精致小巧,皮肤细腻白皙,气质沉静文雅。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中国女排发挥欠佳,在1/4决赛中出人意料地输给了日本队,惠若琪与队友们在比赛结束后痛哭不止,梨花带雨,让人心疼。相信这一瞬间会长久地留在球迷的心目当中。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虽说打排球不是靠脸蛋吃饭,但脸蛋好的打排球绝对能吸引更多的球迷,中国女排输成那样还有人看,谁能说清有多少人是冲小惠去的?

  羽坛一哥肌肉型男

  林丹

  作为世界羽坛的一哥,林丹无论出现在哪儿都是球迷们瞩目的焦点,本届奥运会,林丹更是击败了李宗伟,成功卫冕。获胜那一刻,林丹脱去上衣,露出一身的腱子肉,此时,他身上那种男人的霸气显露无遗。在那一刻,林丹已然成为了羽毛球(微博)这项运动的王者。 

  林丹的入围,不仅仅是因为他强壮的身体线条,更是因为他那种经过淬炼后的王者霸气。当林丹身披祖国的国旗,向全场球迷行军礼的时候,那一刻没有人不会为他所倾倒,这就是一个真正的型男。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当林丹脱衣露出肌肉的时候,本报编辑部的女性同胞们已经止不住地发出了尖叫,这足以说明林丹为何能够入选。

  清水芙蓉萝莉略萌

  孙妍在

  孙妍在生于1994年,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清新脱俗气质极佳,她有着透明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被称作美貌艺术体操选手。因为漂亮,她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但是她并不是一个花瓶,她艺术体操各项才能都非常优秀。孙妍在训练时非常刻苦,已经完全被视为韩国艺术体操的未来。本届奥运会上,孙妍在也是最受关注的小萝莉。 

  18岁、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的名字有这样几个前缀,因其拥有的姣好面容和甜美微笑,让她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在比赛中,她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丰富的表情和出色的柔韧性,是众多韩国少男的梦中情人。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一般大叔都爱萝莉,孙妍在胜在青春无敌。看着孙妍在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仿佛就已经感受到了明年春天的到来。

  脸俏腿长莎娃不老

  莎拉波娃(微博)

  网坛上最为耀眼的女明星,火辣的身材、靓丽的外形,莎拉波娃早已全球闻名。她曾获得过澳网(微博)、温网及美网的女单冠军,世界排名一度攀升至世界第一。莎拉波娃也被世界著名杂志《体育画报》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美女之一。2012伦敦奥运会,莎拉波娃作为俄罗斯旗手参加开幕式,堪称万众瞩目。 

  俄罗斯一直就是盛产美女,莎拉波娃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身高1米88的她,拥有天使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修长的双腿更是让人感到美的存在。她更是男人心中完美情人的化身,更难能可贵的是,莎拉波娃运动成绩很好。在冠军头衔和成绩上,莎拉波娃远比她的前辈库尔尼科娃强大得多。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选她还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需要吗?不需要……需要吗?

  玉面电眼郎心如铁

  卡米勒·拉库

  作为法国著名的游泳运动员,卡米勒·拉库在伦敦奥运会100米仰泳决赛时的登场,吸引不少观众一早锁定电视机。身高2米,拥有雕塑般立体五官的拉库在2010年法国网民“最喜爱运动员”评选中排名第七位。法国时尚界也是对他宠爱有加,他是某著名奢侈品的腕表代言人,也是高级时装发布会的座上嘉宾,前不久还登上了法国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 

  虽然相貌出众,但是卡米勒·拉库对自己的女友死心塌地,并没有什么绯闻传出,完全符合宅女们对于最佳老公的各种标准。

  ●养眼指数:★★★

  ●英伦纪点评:典型的高富帅,拥有这样一名会放电的男友,是所有女生的梦想。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郑晓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